一篇废话

昨晚顺手刷微博,看到之前同事分享了另一位之前同事的微信公众订阅号,是自己手绘的四格漫画长文。

一时觉得,干脆也弄一个玩儿?

我就是那种典型的脑子一热贪图新鲜喜欢跟风,没错,跟风的人。但往往跟风又不及时,几乎在一个事情或者玩意儿接近落寞衰败的时候才兴起关注尝试甚至仔细研究。

慢的不止半拍。

大学之前我都以为自己是个急脾气暴脾气,工作之后再和很多共事的人一比,发现是个慢性子。一些事情也在心里起急,但不过五分钟就能很好的进行自我安慰:急,没用。事已至此,不要为难自己。

于是,赶不上飞机和火车的,约会迟到的,开会迟到的,永远少不了我的身影。

言归正传

我要不要也开一个订阅号,收集我每天在微博和朋友圈没完没了的废话呢?何以一个人会在网络上诸多废话在现实生活中却三缄其口(此处有夸张)

开不开呢?

开了之后写什么呢

会有人喜欢读么

至少,要有开始。对吧?


评论

徐小肆肆肆肆

©徐小肆肆肆肆
Powered by LOFTER